发墨沫卡罗

女苑是妖,她接近蜀山弟子姜明的目的是想救出被关在锁妖塔里的群妖。然而她爱上了姜明。女苑看到姜明为了她背叛师门,与他进入了锁妖塔,深受感动。于是在姜明临死时,女苑冒着魂飞魄散的危险念佛去超渡姜明,最终死去。
婉儿是女苑和姜明生的女儿

我觉得姜明从头到尾都没有错。第一,女苑牺牲自己一半生命救了万民。第二,九尾狐和道士本来就是敌人,他们互相杀戮是注定的。第三,姜明牺牲自己求师傅一切就此了断,放过九尾狐。第四,蜀山弟子赶紧杀绝,姜明如果自己为了得到成仙而丢下负伤的女苑一个面对众多道士,还算是个男人?
蜀山弟子和师傅也没有错,妖怪跟道士本来就是敌人。
错就错在,命运的安排,让他们相爱了。
其实开始九尾狐的目的是坏心眼的,后来在被姜绝之捉住之后,看到勇敢专注,不顾一切的救自己的时候,已经不知不觉爱上这个野性真诚,一心求道,感情强烈真挚的男人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